close

一起歡呼吧!!!!

讓我們爲RR歡呼!!

話說回來,要寫佐莎文還真不是容易的事情-.-

要抓住角色的個性和特色,一扭曲就不像了。

要有好的劇情,才能描繪出細膩的情節。

要有好的題目,才能搭配文章的內容。

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這不是肯德基!!

真是佩服流大,文章功力一流!

光是想個題目我就能想個35分鐘,我這輩子注定跟佐莎無緣。

不過學校一堆人找我合寫小說是怎樣!?

害我趕稿趕的好辛苦ˋˊ

只好趁老師嘰哩呱啦的時候拼命寫啊寫啊寫/-\苦命啊我

連半夜也要趕著寫,好家在,明天早上閒著也閒著,還可以繼續趕。

爲了我的獎金,我要努力!!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